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文章食用说明

本文没有生子警示,因为开放式设计,没明写。

在第六章我就说过,真怀还是假怀,真生还是假生,就是一个梗,一乐子,怎么都说得通。

你要是不喜欢生子,他就是假的,你要是喜欢生子,他就是真的,因为我会真真假假开放式一笔带过,这不是重要的事,你想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

所以,在目前的十五章,你喜欢生子他就是生的。

你对生子深恶痛绝,那孩子就是捡的。

见仁见智,都能圆的回来。

还有,此文已进入尾声,快要完结。

作者也清闲舒坦下来,不急着日更万字,疯狂填坑了,所以我打算慢慢写结局,其实也是我的不舍。

但是任何一个故事都有结局的时候。

待15章热度高了,到1500吧,(证明大部分追文人都看到这里了),我就开始码字……

小歇片刻。

感谢体谅。

也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喜欢和支持,每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的,并以此得到反馈。

感谢感谢。

评论(133)

热度(11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