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神探夏洛克同人】《小王子》(WH 名媛梗 )

小王子•番外(五)




所以,晚八点,Mycroft收到George亲王的官方皇家请婚书。正在减肥中的他,果断让安西娅拿了块蛋糕过来,理由是他急需解压!

Mycroft看了看诱人的抹茶蛋糕,再看了眼那份金丝压边的红棕色皇家请婚书,不由又没了动蛋糕叉子的心思,他两指靠在太阳穴上揉了揉,然后拿起桌上的钢笔,在一张牛皮纸信纸上写道:

‘尊贵的威尔士亲王、我的好友George,很坦诚的告知你,鄙人对Hamish•Holmes的婚礼并不能完全做主,因为Mom在孩子的婚事上总是有着自己的见解,所以,您可能需要去拜访一下Hamish的Mom?作为老友,我很乐意透露这位Mom的地址——XX公寓住宅B区,2单元21号。你忠诚的老友,Mycroft•Holmes。’

为表示郑重,家徽轧纹的蓝白色勾嵌信封、福尔摩斯家族传统印章加以印封。“安西娅,这封信送至威尔士亲王邸宅。” Mycroft交移了那封信,又把心思放回蛋糕上了,但这一次不是因为压力,而是放松而愉悦的。

“亲爱的Mom,您的小儿子终于也开始知道,身为Mom的不容易了。” Mycroft看了看墙上的一幅画,画上的小妇人肤白如凝霜、猫眼石青藤发卡简约的装饰着黑色的齐腰大波卷发,衬着浅绿眼眸,淡笑嫣嫣。

就这样第二天的早上,平常的不能再平常了,John看了几眼披个床单晃进洗漱间的Sherlock,然后查看了一下还在睡梦中的Hamish,便‘提起’小Teddy,给他拍拍小脸蛋找点精神之后,XX公寓住宅B区,2单元21号,这一大一小带着一只斗牛犬、出门晨跑了。

穿着运动休闲服跑着的John,打了个小哈欠,看着一辆从未见过的‘拉风’跑车‘有点诡异’的绕了很多圈?的再次从旁边驶过。

带着点好奇和怀疑,John不由向车窗内看了几眼,当然,单面玻璃,从外面什么也看不见,倒是车主在前面的转弯口,紧急停车,一个倒转,开窗大叫一声的“黄暴军医!”把John的睡魂从脑门直接冲入云霄。

“?忠犬威尔士?”John看着从车上下来的男人,那双热情洋溢带着些真挚、狂放的狼性眼睛,再确切不过的说明来者的身份,说到黄暴,John久违的大笑了几声,说到忠犬,对方摸了摸比犬还灵敏的鼻子。

两个人互相笑着,走近几步哥俩好的紧紧拥抱一下,好像又回到了很多年前的阿富汗战场。

“So,我刚才那样叫你忠犬威尔士,会不会被女王的铁蹄军队踩成车轮饼?”John考虑到对方的身份,显然不是当年那个军校刚毕业、年轻气盛、火急火燎的同僚战友了。

“哈哈,John,若是要求你称呼我尊敬的亲王公爵的无聊头衔,你一定会黄暴的毙了我!George!就像当年一样,叫我George。” George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出生入死的战友,还是战后听说是回了老家,但总也联系不上的战友。

一个注意力转移,George看见John身后穿着黄色软趴趴、泰迪熊连体服的小屁孩,一边挠挠茶金软毛一边又揉揉眼,一惊道:“John,我以为只有你和我是一直站在单身战线上的,没想到你还是结了婚,孩子还这么大了!” George 行动派十足的抱起小Teddy,在空中呼啦啦360°转了好几圈,惹得小屁孩咯咯笑。George想到当年只有John和自己对婚姻另一半有着偏执的要求,一直奉行单身主义,没想到,果然现在只剩自己一个人单着吗?

孩子这么大了?听到这话,John心中发笑,家里还有个到了‘待嫁’年龄的好吗?

“今天天气不错啊,既然难得遇到,必须要到我家坐坐才好。你现在应该没有急事?”John想到对方开着车已经在公寓区转了好几个圈,好像找什么一样,所以先询问了一下。

“John,我的确找了好久了,你知道的,上帝给了我一个灵敏鼻子,然后又给了我一个路痴脑袋。”这里的每一条道路和每一家住户都太相似了, George无奈,对于John的要求,他当然不愿拒绝,再者,事后,可以让John帮忙找路。现在……他倒是对别的感兴趣、

“我现在倒是很想看一眼能让黄暴军医告别单身的‘尊夫人’了。” George拍了John的肩膀一下,和John说笑着,顺便欢喜的帮着把小屁孩抱上了车。

“George,喜欢小孩子,也没有结婚的打算?”John看着George揪了一下Teddy衣服帽子上的熊耳朵。

“实话吧,我这次来就是为了婚事,但是……John,这事说来让我忐忑不安,也不好说,对方比我小了好多。” George有着不能向外人说清道明的喜悦和担忧。

“神勇的威尔士,你亲自上门拜访,那位名媛的家长还不马上弯腰深表荣幸?”John打着趣,三十出头的绅士,正当魅力,再说,这个年龄的找个年纪小的再常见不过,什么来头的名媛能使当年神勇爆头无数的神勇皇族战士也心感不安了?

“哦,左转一下第三户。”大脑开小差、跑了神的John赶紧纠正路线。

车转、第三家。车子停好,George和John继续说着过去和现在,乐乐呵呵的进了房间。

“Mycroft!”一声低沉带着怒意的声音,Sherlock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在看清是John还有一位‘来宾’……在此时进了主厅。

Sherlock马上挂上了手机,结束了和Mycroft的通话。

与George几乎是几秒钟的面面相觑,足够Sherlock去演绎。

‘John的好友,30岁左右,身份显赫,有重要的事情。’

‘见心上人。’

‘见家长。’

……

‘Mycroft电话所说的威尔士亲王。’

得到无数信息的Sherlock沉住一口气。

“John,这里是B区2单元21?”而此时 George看着肖似Hamish但更成熟卓然的Sherlock也不知该此刻自己该做出什么表情,刚才门口的标牌是这么写着住址的?有些小晕了。

“Yeah?。”John觉得氛围好像有些奇怪?

“Dad,我的果汁?”从洗漱间传来的声音,无力的有些发软,衣服没扣好的Hamish,有些低血压的迷糊起床状态中从洗漱室走到了主厅。

George使John震惊的,眼疾手快地拿起桌子上的一杯果汁就递了过去。

“Thanks  da(d)。”接过手才晃过神的Hamish只见那双热情洋溢的眼睛直直盯着自己,像要细致到每一个面部细胞一样,然后不可避免的是露骨的盯着下面的脖子,半遮的胸口。

实在失礼,这时候不该回避的闭上眼睛?顿觉对方有些无耻,Hamish手腕发力就这么一杯果汁泼过去。

结果一个灵敏侧身,果汁洒了一地,那人一滴未沾的相安无事。

“抱歉,条件反射,或许,你需要重来一次?我保证不躲开。”那人懊恼中带着认真劲儿急着又倒了杯果汁递过去,好像真心为自己刚才的失礼负责。

“Hamish,回房去。”John发了话,看着Hamish进了房,然后是啪的一声关门响。

“混蛋,你小子敢打我儿子的主意了。”John等Hamish一走,就上去一拳打在George的前胸。

“?怎么是你儿子?……等等,刚才是谁说哪家名媛的家长还不马上弯腰深表荣幸?” George吃痛的捂了捂胸口。

“我这就弯腰表示荣幸。”John一个弯腰蓄力,一拳又打了出去。

“黄暴军医,你暴力见长。” George不敢也不能还手,只有被打的份,偶尔凭着技巧的和John周旋着。

一声不易察觉的轻笑,只有一直坐在沙发上的Sherlock察觉得到,他侧过头看着门扉半开,露出半个身子的Hamish看着George躲闪的劲头发笑,待Hamish瞧见自己的表情、被Sherlock一览无遗后,果断的不知出于什么心理,速度闪回门后,又关上了门。

这边Teddy双手鼓舞蹦踏,“左勾拳,右勾拳!打哟。”不停的煽风点火。

Sherlock又开始双手合十状了,显然陷入他不熟知的情感领域有些纠眉的思考。

大约片刻之后,在John看对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终于些许的淡定之后、

“吃个早饭?” George这家伙一身有力的肌肉打的自己手也累,John抖了下手,开始心平气和了。

“John,老好人。” George又开始闪亮他那双眼睛了。

很快,七七八八的早饭准备好,餐桌上,Sherlock若无其事看了George几眼。

‘乐天、热情、自信。’

‘健身、摄影、音乐。’

‘无不良嗜好、无不良嗜好、无不良嗜好。’

……

这时,Hamish冷淡的看了George一眼,而这位被冷淡对待的人欣喜地看了回去。

好吧,Sherlock得到的最后一条结论是‘痴迷、痴迷、痴迷……’。

“Mycroft,我要George的全部‘绝密级’资料。——SH”一条短信发出去,Sherlock看着John‘不转动’的脑袋此刻显然也在超越平常速度的加速运转。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