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巍巍一笑很倾城》 巍澜 16

前文阅读: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Chapter 04    Chapter 05    Chapter 06   
Chapter 07    Chapter 08    Chapter 09   
Chapter 10    Chapter 11    Chapter 12
Chapter 13    Chapter 14    Chapter 15


Chapter 16

!!!醒目!!!【章节上半部分戳此链接进行阅读】!!!醒目!!!

看完链接图片再看下面!!!!!!!!!!!!!!!!

【下】

半个小时后,沈绵走出家门,门口一辆商务车子已经在这里等待,“理事。”高秘书鞠了一下躬,为他开了车门。车辆缓缓行驶到第三条街的一个红灯路口,他远远看见裴文德在等红灯,穿着一身休闲运动服,骑着山地自行车,放下来的腿细长到过分,一身行头明显是出门锻炼的样子,正拧开保温杯,用那张招人恨的嘴巴喝着水,“开过去。”

高秘书按照指示,车子停在裴文德旁边,沈绵按下车窗,“喂。”

裴文德拧上水杯,戴着耳机听着音乐,恍若未闻。

“裴文德!”

他终于拿下了右耳的耳机,扫了沈绵一眼,冷漠一句,“你谁?有事?”此时拐弯的绿灯亮起,他骑起车子拐了过去,沈绵的车子停在直行道上,不与他同路。

“混账!”他拍了一下车门。

直行绿灯亮起,高秘书从后视镜里看了他一眼,发动车子,开得平稳,“理事,你认识?还是认错了人?是否要改道追。”

“我老婆我能认错!”虽然只是名义上的,他们的婚姻是被胁迫的。

一个方向盘没抓稳,车子底盘打滑,沈绵被晃得头晕眼花,“高秘书,你要是不想干了,直接递辞呈。”

“对不起,理事,实在抱歉。”高秘书又悄悄从后视镜打量他一眼,发现他居然眼神危险的在看自己,吓得坐直了腰,专心开车,难怪理事不住在以前的地方,今天突然变了接送的住址,他是隐婚了?

“百货公司是否已解禁?”

“是的,理事,今天早上刚接到的上面解禁的通知。”
“去集团总部。”

车子驶向沈氏集团总部,高秘书在途中欲言又止,“理事,今天早上收到一封婚礼请帖,是你哥哥沈巍寄来的,时间是这个礼拜六,地点是苏州……”

沈绵正看着窗外,不知在想什么,有些出神。

“理事?”

“你刚才说什么?”

高秘书将沈巍婚礼的事情重复了一遍。

他的好哥哥,和他断绝了兄弟关系,居然还给他寄了请帖,他以为沈巍早把他忘到九霄云外,与他形同陌路了。

“将这周六所有的行程向后移。”

“是,我会帮您定好去苏州的机票。”

鬼王巍巍要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在《上古秘闻录》里也传开了。

“大神!你居然要结婚了?在哪举办婚礼,我们也可以去吗?”

“大神,啊啊啊啊啊,祝贺你!你一定要幸福美满!”

“黑袍大人,我的心碎了!碎成渣渣了,这辈子,我都没有机会了,嘤嘤嘤。”

“大人,你都要结婚了,游戏里的昆仑君还娶不娶了?你这样不太好吧?”

沈巍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昆仑这件事,“你们要是愿意,可以来参加婚礼。”

赵云澜刚醒来,套着沈巍的白衬衫,正站在厨房里,剥着一颗蛋吃。

 

 待续……

本来想写到婚礼,写巍澜这对龙城第一纯情CP小甜甜,祝大家七夕快乐,奈何,我一动笔,就控制不住自己,预计1000字写到4000字那种,真要命,下面是一定婚礼了!我的老天爷!!!!啊啊啊啊啊!我要写幸福啊幸福!


【以及感谢 @你想看见的是不会用的   @知君  @二十五画  @居老师的娇妻  @春风白茹  @Chrisw  @沉小   @做梦成为大角虫  @Stupid隋家小柯基  @半精灵悠依  @一个记录瞎画的小号  @金在左  @常乐妹子  @CAt不吃鱼  @songlee  @任知初 @拾與徔  @罗之-大宅规划设计  对本文的打赏。】



评论(56)

热度(7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