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麦子日记(MikeX项允超 可能会有包子情节 慎重进入)

麦子日记

(一)

 

今天,我开始写日记。

我觉得陈小麦这名字太俗,

所以,我在日记本的封面,

写上我的英文名Mike。

是不是觉得瞬间高大上?

我不崇洋媚外,

所以谁也不用谴责我,

而且日记我写了自己看,

我开心就好。

 

 

2014年1月17日  阴 3~12℃ 重度污染 不宜出行 

 

今天我很烦躁,选修的社会课老师,要求写一篇论文作为这门课的期末成绩,我抽到的论文题目是《论如今社会形态下女生崇尚大叔男的普遍心理》。

我觉得这没什么心理,这是社会学,不是心理学。而且我是理科生,我宁可去研究《垂直爆破开挖技术在狭小区域深基坑施工中的应用》,也不想研究女生的心理。

我之所以选修社会学这门学科,是因为曾有人告诉我选择文科选修课,不会挂科。

目前,以我纠结的程度来看,告诉我这句话的人真是“好牛逼”。没什么,一万字的论文而已……

我积极的尝试了一下,事实证明我已超越牛逼的范围,搞不定这一万字。

大概是理科思维根深蒂固,分明几句话可以阐述的论题,我不懂做什么要写一万字?

对于这个论题,我总结如下:

【女人普遍选择比自己年纪大的男人作为伴侣的现象,反过来换句话说女人普遍不待见小男人作为伴侣的现象,归根到底是现如今中国社会男女不平等,依然停留在男权社会的现实所致。】

这话我可不是乱说,社会若是真正男女平等,女比男小十岁没人觉得有什么问题,但是换做男比女小十岁!卧槽男的小白脸,女的老牛吃嫩草,太恶心了!……一系列有色言论便漫天飞来。

女人强烈要求男女平等,却又无比依赖男人所给与的宠爱和安全感,无比期待做霸道总裁黑社会大佬金融街大亨的家庭主妇,这本身就有矛盾。

综上可得,在当下的中国社会,姐弟恋绝不是通向幸福婚姻生活的首选搭配。

……

以上言论,我可不是为了女生打抱不平,仅仅就事论事而已。说到底,我也有些男权主义倾向,我附和当今社会男女搭配的主潮流,像一大票男生一样,喜欢比自己年龄小的,娇滴滴小鸟依人可爱的小女生。

……我还想写什么,但我写到这里,心情变得更糟糕,写不下去了。因为就在刚才,学校查分系统给我发送了短信息,通告我,社会学我的成绩是D。

太好了!这真的是不能更好了!感谢社会学老师,那个趾高气扬的御姐老师!

下学期,我宁可去选修插花艺术,也不要再学这门把我变得叨逼叨的课程了。

不管他了,我要倒床睡觉,就是这样。

 

 

2014年1月18日 小雨 0~7℃ 空气良好 出行注意保暖

“我是谁”这个问题,无疑是人类历史上最复杂最深奥最无解的问题。

我很讨厌别人问我是谁,我除了是陈小麦,Mike,我还能是谁。

这个深奥的“我是谁”的问题,大概就是我能和姜希宇成为好朋友的原因。

希宇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他不关注其他人,他就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思考着他自己是谁。他不会想知道我是谁,或者说他懒得知道我是谁。这点真是再好不过了。

有人说他傻,我却不觉得,他只是太天真,太简单,用我们伟大的毛主席说过的一句话,他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纯粹人。

哦,希宇作为一个破格被学校录取的艺术生,他画画的天赋实在是高,他喜欢给我画肖像,正是因为他画的太好,我知道他画的并不是我。

这事说来话长,我永远忘不了,那日来接他放学的司机半路出了事故,我送他回家的场景。我在他家门口看见了陈霆,妈蛋,我调头拔腿就跑,无视希宇拉着我的衣角,磕磕绊绊的说着:“麦,Mike,阿霆不会砍人的。”

他不会砍人,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只能勉强算个人。

对不起啦,希宇,送佛送上西,我送你就只能送到你家门前的山脚下。

对,没错,是山脚下,我当时第一次知道希宇住在山上的豪宅,整座山都是他家的资产,我没有太惊讶,我只是和他一样傻了。

不太对,他不傻,是我傻,今天我竟然又哥们儿义气,再次承担起车祸大叔的负责送希宇回家。听说不是车祸,是碰瓷,有些人专门找豪车撞上去,想钱想疯了。

索性,我没遇到陈霆。这次我送佛送到西,光荣的将希宇送进了家门。

他家大门真够华丽,像《指环王》精灵家园的宝钻门,虽然没有镶满宝钻闪闪发光那么夸张,但气势恢宏,人站在门下,小的像颗麦子。

走进门内,庭院式的花园,我工科男,词穷,我用尽我肚子里的那点墨水,也没有办法描述我所看到的符合顶级建造的黄金比例的建筑群。

好吧,总结一下,我是乡巴佬进城,没见过世面,没见过人间仙境。

哟!人间仙境真的就差仙子精灵了。

我和希宇穿过花园,走进建筑群的一栋三层小别墅。

门一开,我看见一位和希宇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从螺旋式的楼梯下来,他似乎喝了酒,脸蛋红红的,我还在诧异他和希宇一样的长相,他高傲的睥睨了一眼希宇和我,走过来。

走过来。

走过来。

走过来……像精灵女王走向无知的人类。

他走到我面前,直接扇了我一耳光。

我登时懵了几秒。

“你干嘛打我?”我反应过来,捂着被扇的左脸。

“啪”的一下,他朝我的右脸又来了一巴掌。

“嘤嘤嘤。”我双手捂着脸,“你,你干嘛啦。”我可能要哭了,我长这么大,我外公都舍不得打我的。

他像盯着猎物一样盯着我,我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希宇拉住我的衣角,磕磕绊绊的开始说道:“麦、Mike,别担心,允超不会吃人的。”

希宇啊,我说过,我很多时候只能勉强算个人。

为了我的脸,我很想调头拔腿就跑。那个叫“运钞”穿的贵里贵气,贴身准确手工剪裁制作的亚麻灰手工西装,符合黄金比例数值的……哦,肩宽,腰围,臀围。

我要承认,我没有调头就跑,而是止不住上下打量他,只是在欣赏一组不思议完美的数值。

他嘴巴勾起轻笑着,“看?看什么?小心我把你眼珠子抠下来拿出去喂狗。”他的语言造诣比我高,“抠”和“喂狗”!他的眼睛突然睁大,过近的距离我可以看见他的睫毛更加卷翘上去,内双的眼皮睁成真的双。

可能我的眼睛有点大,他觉得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又是在冒犯他,他劈头盖脸又打我,我不知道他的柔道是什么水平,总之我这个跆拳道黑段打不过他,他一个柔韧的过肩摔,我觉得我的腿骨咔嚓一下要摔断了,紧接着颈部挨上一记手刀,我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晕了之后,接着发生的事情,我实在不想写在日记本里,我觉得写出来一定是比二战时期的《安妮日记》还要黑天黑地,惨不忍睹。我借用刘若英《为爱痴狂》这首歌美化一下这段血泪史。

我在床上醒来,双手已被捆成麻花。

说好的不吃人,但肉体怎会无恙。

为何你要这样,在我身上摇摆的你。

想要问你爽不爽,赔我五百万好吗。

如果初夜这样忧伤,为何不给我松绑。

整夜问你也不回答,怎么你这样猖狂。

……

我没哭真的,虽然我被很爽的变相“强奸”了。他在上面,全程骑乘式。

“运钞”喝醉了,这可能是这件事情发生的必要条件。大家都是男人,不需要互相之间咬住“强奸”这个不美感的词汇。

所以,在他满足了睡着了,我准备抽身赶紧溜走的时候,看着他醉眼朦胧,我反客为主,硬压住疲软的他,在他上面强来了一发。然后穿上衣服,连夜溜之大吉。

整个事件最后衍生为“合奸”,其实“合奸”和“两情相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肉欲和爱情之间的差别。

 

2014年1月19日 晴 4-11℃ 空气良好 适宜出行

我不知道“运钞”多大,看上去很嫩,堪称美颜盛世,但是我知道,他一定年纪比我大。

所以我又想到那个论题《论如今社会形态下女生崇尚大叔男的普遍心理》。这个论题套在另一论题《轮如今社会形态下强攻强受才是王道的普遍认同心理》,这是一样的道理。

用大众眼光来看,我和“运钞”的组合像异性恋的“姐弟恋”组合一样,不大相配。

我想的有些多……这很不符合逻辑,我想这些有的没的做什么?一夜情,我和他应该不会再见面。想通之后,我吃了几个章鱼小丸子,喝掉一碗鸭血粉丝汤,泡图书馆继续研究另一篇论文《垂直爆破开挖技术在狭小区域深基坑施工中的应用》。

垂直。

爆破。

开挖。

狭小区域。

……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蛋,我联想昨天的血泪历史,狭小,爆的很爽!

我看不下去书了!研究不下去了!

我换个论题,开始研究人类历史上最复杂最深奥的问题‘我是谁?’

我是谁,我是陈小麦,Mike,十八岁,大学在读,我爸?可能和陈霆有点关系。我美丽的妈,我神一样的外公,我是一个人格健全三观端正有节操有理想的正直青年,谁也不能说我弱。

我还在思考这个问题,便接到了社会学老师的电话,她真是尽职尽责,专程打电话像我阐述我那篇论文不及格的原因。

她说“你只见过崇尚大叔,依赖男人的小萝莉和粉红泡泡乱冒的少女吗?也敢写论文长篇大论。你可能不知道这世界上有自身就很强势的御姐存在,更有甚者,是万人之上的女王。”

 

 

PO没吃药,1500粉贺,随心所作,想看下面,告诉我

评论(46)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