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锦鲤抄 银临
锦鲤抄 - 银临

他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他是待我最好的人,他是我最喜欢的人。

他若想喝酒,我愿陪他醉生梦死;他若想舞剑,我愿陪他剑指清风;他若想归隐山间,我愿陪他炊起炉烟……他想做什么,我都愿意陪着他。

但他对我说,他在等一个人,他已等待了太久.

我不知道他在等谁,我希望他等的人永远不要回来。

如此,他永远不会了此夙愿离开,如此,他会允许我永远伴他身侧,陪他等待。

”你不好奇我在等谁?“一日,他终于问我。

”我不想知道。“我不想。

”我在等百里屠苏。“他最终还是说了,而我不感兴趣。

”屠苏啊,他若在,又该唤我‘师兄’了。“他背过身去,他及腰的长发是枯等的岁月。

”师兄……“我对着他的背影,轻唤了一声。

自我认识他以来,我便一直唤他“师兄”。

他说的屠苏,他在等的屠苏,也唤他“师兄”吗?

百里屠苏是谁?

而我又是谁?

花影重重,他站在花树下,衣袂纷飞,轻悠飘忽,说着”来。“

于是,我怕他随着清风飞了,不要我了,急着奔了过去,”师兄,我来了。”

他牵住我的手,第一次对我笑,我似乎看见了满树的花色,皆融于他的双目。

灼灼清逸,教我凡心转盛,津液难咽。

 

 

 

评论(21)

热度(115)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