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麦子日记(MikeX项允超)完结

麦子日记 

 

(二十一)           

 

2020年2月15日 大雪-4-5℃ 今年最后一场雪了吧?

 

 昨天又遇见未来的儿子了,他消失后,天空开始下起雪。

雪下了一夜,地面全是积雪,家在山坡上,可以看见山上的雪景,我理科生,词穷,就用银装素裹来形容好了。

宝宝今早在院子里被雪滑了一跤,哭得惊天动地,我亲力亲为,在院子里铲雪,想铲出一条道来。

建筑专业知识还没完全忘记,铲着一条道,一条符合美学的雪中小道。

“你转过身去。”允超套着正红色的D&G大衣走出房门,他是我遇到的第一个把红色穿得这么好看的人。

“为什么?”我还没看够,我还没有上前拉着他的手,抱抱他,他便叫我转过身去。

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还是转过身去。

“走远点。”他继续发号施令。

?我一边走一边想转过脸来看一眼,“不许转。”他禁止我的举动。

于是,我只能在院前埋头继续走着,走的远了些。

“嗷!”我还正走着路,脑袋就被突如其来的击中了一下,一颗雪球在脑袋上炸成了花。

“好啊,超超,你怎么这么(坏)!”我话还没说完,刚转过身来,他手中的两颗雪球接着砸过来。

“哎哟妈!”我左闪,右闪,闪得那叫一个快。

他好像因为没砸到我,有些懊恼,弯腰又去抓雪,捏雪球,我朝他奔去,他有些着急,雪球还没滚结实,就铺头盖脸向我砸过来,松散的雪球在半空中,炸成雪花。

“好啊,超超,你又打我。”我眼看就要逮住他,他站起身来,“你别动,你不许动。”

相隔两米的距离,我静止住,和他僵持。

“陈小麦,你不许动!”他看我的脚有向前一步的趋势,立时叫了一声。

“叫我不动,你自己后退什么?”我看着他的脚有后退的趋势。

“我后退?我项允超什么时候后退的逃跑过?”他气势昂扬的反是逼退了我一步,然后他。

调头就跑!

“超超,你坏,你又骗我,逗我玩儿!”我赶紧去追他,我Mike最擅长跑步,还没几个人能跑得过我。

奔跑了十几步,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臂,一个旋转,把他拉到我怀里,借势敞开大衣,抱他抱了满怀。

抱得紧紧。

“你手冷不冷啊,去抓雪球。”我拿起他的双手,哈着热气,夹在手心搓了搓。

“刚才冷,现在不冷。”他的手暖和了起来,想挣开我的手,我有些赖皮的抓住他的手不松开,反是将他的手心贴在我的脸上,蹭了蹭。

“Mike,你再这样,我……”他受不了的想抽离自己的手。

“你要干嘛?你要报警啊?”你报警吧,我才不怕,你又不是没报过警,我也是去蹲过警局,叫过警察叔叔我冤枉的人啊。

“你,你再这样,我打你啊。”他别过来脸去,说的并不干脆。

“你来打啊,快来。”我抓着他的手掌,拍在我的脸上。

“厚脸皮,不要脸。”他笑了,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脸。

“超超,我知道你喜欢上我了,一定舍不得打我了。”我才不是想得美,我情商低,但没低到人神共愤的地步。

“谁喜欢你!”他朝我的小腿就是一脚。

“嗷!”我不得不松开他,忍痛的挠着自己的小腿,他趁机开溜。

跑,我让你跑,我再次去追他,从他背后将他抱住,箍得很紧。

“像什么样子,你松手,宝宝要看见了,你松手。”他掰着我环住他腰口的双手。

“就不松手,你说,你喜不喜欢我,喜不喜欢我?”我将下巴搁在他的肩头,哼哼着,趁机舔了一下他的耳朵。

他的耳朵连着脸都红了一度,“喜、喜欢,你快松手。”

“你喜欢什么?我没听懂。”我就是一个庸俗的人,我就要听现成的话。

“我喜欢Mike,喜欢陈小麦,行不行!”他有些恼了。

“行行行,超超说行就是行,真乖,MUA!”我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松开他。

“陈小麦,你胆子大了,无法无天了,是不是!”他转过身来,瞪了我一眼,猝不及防又踹了我的小腿一脚,由着我嗷嗷叫,走进屋去。

两个孩子都生过了,害什么羞啊,真是的。

我也走进屋里,宝宝正在砂板上涂鸦,小麦麦睡醒了,我从女佣怀里接过他,站在壁炉边逗他玩儿,允超看了我们一眼,坐在沙发上,喝着一杯茶。

宝宝和小麦麦都要好好的长大啊,长到十八岁,爸爸我啊,要给你们买梅花糕吃,嗯,今天就买,宝宝先吃。

 

 

 

 

2020年2月16日 小雪-2-6℃ 空气质量优

 

我今天干了一件大事,我帮希宇将他的孩子从何瀚家偷出来了,对,就是从何瀚他那个贵妇妈手里偷回来的。

我怎么能叫偷呢?我只是帮希宇带回孩子而已。

当然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主力军还是希宇自己。

我也是搞不懂何瀚了,他看见希宇那是一个又抱又啃,原谅我找不到词来正确形容这个又抱又啃的正确状态。

但真的和又抱又啃没多大区别,就是激动地久别之后重新见面,又抱又啃。

真是难为希宇还要逢场作戏,配合他又抱又啃,转移了他的注意力,我才能把孩子顺利的带出来。

又抱又啃是可以,但是我的希宇小天使,你没必要配合的抱完啃完又滚到床上去啊,先不管了,我带着孩子先溜走。

事后,希宇回来了,我给他24小时紧急避孕药,他也不吃,我真是也搞不懂他了。

他和何瀚真是一对怪人。

何憾憾小宝宝,你可要正常成长,不要和你父母一样见识,我抱了他一会,他乖乖的睡着了,然后我把他放在小麦麦的小床里,一起睡。

可爱,真可爱,我摇着他们的小床,本来睡得好好的,又被我这么摇着摇醒了,一起哭了起来,他们哭了,我却很开心的左手抱一个,右手抱一个,哄着,如果允超没有鄙视我一眼,我会更开心的。

晚上,何瀚送希宇回来了,他们这是要先结婚,后生孩子,最后再恋爱的节奏吗?要不要这么狗血?我搞不清楚,好在,何瀚并没有要求把何憾憾小宝宝抱回去,看了希宇和孩子一样,没有进屋,就回去了。

神啊,人生并不尽如人意,但愿烦恼可以有,伤心可以有,但不要有无法挽回的憾事,让人痛苦一生,阿门!

虔诚的做一组祷告,“老婆孩子热炕头”,睡觉!

怎么办,我就是这么庸俗而平凡的Mike。

 

 

2020年2月17日 ——遥遥无期

 

奶爸模式开启!小麦麦一泡尿浇了我的日记本!

小学英语老师模式开启!认真工作的男人才最帅!

哎嘛,下次再记日记不知是猴年马月。

 

 

2035年2月18日  我嫌弃这本日记本 天空像被尿浇过的颜色  属于黄昏时刻

 

听说这本日记在很多年前,被我一泡尿浇过,天!我不嫌弃自己,我只是不能忍受,我发现这本《麦子日记》,不是巧合,我只是像所有的青春期少年一样,翻箱倒柜,想找到我爸爸藏毛片的地方时,找到了它。

虽然这本日记抵不上毛片的猎艳程度,但是一些父辈“风流韵事”的记载,已叫我叹为观止,五体投地。

什么都不说了,首先:

第一点,这本日记叫我没有办法再直视何憾小朋友。

他是被他爸爸何瀚何叔叔激烈的做掉了希宇叔叔的避孕环,才有的?

天!这是有多激烈?我咽了咽唾液,应该十分激烈,激烈到我不能想象。

太激烈了,真是我的楷模!

第二点,我不能直视我崇拜我佩服我尊敬的dad了,他真的在床上说过“操我”?天!这一定不是真的。

第三点,我不能再小瞧我那傻乎乎呆呆的father了,我觉得他是扮猪吃老虎,不!是扮狗吃女王,十分有手段,十分值得学习。

第四点,我哥哥陈宝宝真的有那么乖,那么萌?我的哥哥哪有那么可爱那么萌……他一天不挑我的刺就难受。

我上幼稚园,他抢我的糖,我哭了,他笑了。

我上小学一年级,他六年级,我被三年级的同学打了,他路过,我叫他哥哥,叫得那是声泪俱下,他不为所动,笑了笑,说着,“继续打。”然后走了。

我初一时,他高三,见我一次,鄙视我一次,说“年级倒数怎么可能是我弟弟?”

他真是我亲哥!亲哥哥!我总觉得何憾小朋友才是他亲弟弟,他对他那叫一个好。

我总是觉得,哪里不太对,好像在不知名的哪个世界,陈宝宝疼我如命?

他最好不要疼我如命,我吃不消,想一想,就背后发凉,起一身的鸡皮。

还有何憾小盆友,你不要再找哥哥我的麻烦了,我是你哥哥,胎儿在肚子里就算是生命,你早产了,比我早出生也是我弟弟,别问这个道理谁定的,我定的不行啊?

见到我,要乖乖叫麦麦哥,别和陈宝宝走得太近,学坏了,然后对我没大没小。

 

2035年2月19日   受难日

 

疯了,我的脊背痛得要命,睡觉都不敢沾到被子,浑身冒汗。

Father和dad半夜送我去了医院,医院的林皓叔叔最善良了,最好说话了,这是father的原话,林皓叔叔真是太善良了,二话不说,直戳了我一针局部麻醉,挖开我的脊背,露出里面还未完全成型的翅膀。

真的疯了!我怎么会有翅膀!难道我father真的如日记上所写,他是个鸟人,我是个小鸟人。

反正不会是天使。

一定是疯了。

“别怕,别怕。”是father的声音,没什么好害怕的,嗯,他和dad都在,就连上着大学,连夜赶回来的陈宝宝都在,我有什么好害怕的,麻醉作用,昏沉沉的先睡再说。

睡醒之后,我大致了解了莉莉丝计划,我是三代实验产品?有着异能?所以长着翅膀?

不,我是father和dad的小宝贝,小麦麦,对的,这才是真的,其他我不在乎。

要是我father几天后开学不要送去上学,我会更不在乎,我已经受不了别人惊讶于他是我爸爸不是我哥哥的这个问题了。

Father,本来就嫩,能不能不要再穿的那么嫩,撩拨我那些女同学的少女心。

 

 

2035年2月20日   何憾小朋友

 

何憾小朋友,我和他穿一条裤子,喝一壶奶长大的。

小时候在一起玩耍,胡闹,长大后,他很乖,很温柔,对我百依百顺,和希宇叔叔长得像,脾性也很像,今天他来医院看我,居然哭了,还要我反过来安慰他,“不痛不痛,真的不痛。”

我总觉得不对,他对我这么好,有点不对,但哪里不对,我又说不上来。

或许我继承我father的“贱”属性,被打,才觉得欢喜?

不不不,我惜福,这样就好,不用打我。

今天不止何憾小朋友,连何瀚叔叔,希宇叔叔,和陈霆叔叔都来医院探病,我叫陈霆叔叔,才不要叫他叔父,他明明那么年轻,还有左博陆森陈均平叔叔也来了,父辈的关系,大人的世界,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分不清粉红的恋爱纠葛,太复杂,我不懂。

我追星,追陈伟霆和李易峰,男粉没见过?我就是!

我的智商情商水平,貌似都很低,日记也是写的乱七八糟,最后一页纸了,还有着尿味的感觉,不再写了。

新年新气象,欧耶!我大概不是一个鸟人,真的是天使,MUA!

 

 

 

 

(完)

 

 有些不舍,但还是完结了呢,感谢一路追文,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喜欢M超,喜欢霆峰,喜欢这段故事,九十度鞠躬!

 

 

 

 

 

 

 

 

 

评论(66)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