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微安(霆峰)

你渴望我将爱情诉说,
爱情有时候并非言语,
深藏在我心底的思恋,
是随你的歌声打节拍,
由天光开始想念着你,
却不能光明正大亲密,
悄悄的挽住你的手臂。

他们说我们是兄弟啊,
兄弟是否要有借有还,
我借你的黑发与眉心,
你要一直记得我爱你,
兄弟也要爱的抱抱吗?
他们说我们是兄弟啊!
那就再来一个抱抱吧。

我穿着一身白色西装,
你看我像不像精灵呢?
你骂我是可怜小呆瓜,
从高处跳下吓得害怕,
精灵有会飞起的翅膀,
怎会恐高的不敢跳下?
我是呆瓜你的小呆瓜。

我和你有多久没见面?
久到需要问君可安好,
你说好吃好睡长肥膘,
我可不太喜欢陈圆圆,
你说吴邪喜欢就够了,
这关天真的我什么事?
你说三桂是吴邪祖宗。

我在微信等你么么哒,
银屏上不敢真来一吻,
你和我我和你我们俩,
是否一辈子不会同框,
你笑着露一口大白牙,
辩解同衣柜子又同床,
两人行一起游遍天下。

不要脸的谁和你同床?
缘来幸福不是太幸福,
我想你终日不得相见,
想你想你只能再想你,
祝君微安无病亦无灾,
祝君微安无忧亦无扰,
微安微安陈伟霆微安。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