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旭润】关于《天命》第八章的解释

满分答案来自于 @来自远方的大胖叽 ,以下是他的评论:
这里面的齐齐和二凤都没有错!
在二凤看来,我跟他有了夫妻之实我要负责任,相处后我可能爱上了他,我还想跟他在一起过完他剩下的日子,他只要跟我说一声我啥都给他,我是魔尊化身,不用去考虑国家父母啥的,实在不行还可以自杀一波来让本体救救容齐,结果我是个大傻瓜,被他利用了,他只想要山河志,他不要我,他个大龙爪子!!
在齐齐看来,我是个活不过24岁的短命君王,我要在能力范围之内,保护我的妹妹我的国家我的子民,最好还能阻止母亲过度报复北临,结果因为反抗母亲,与强国太子有了夫妻之实,还珠胎暗结,我挺喜欢这个爱撒娇的小太子的可能还爱上他了,可是我遭到刺杀了,是他爸爸派来的,为啥?因为他是一国太子,身上还带着天下至宝(还被我发现了破解了),而他与我这个别国君主走的太近了,我终于记起来他是敌国的继承人啊!当一切都被摊开来,他问我要选谁?傻瓜,我本来就活不长,有了宝宝只会死的更快,所以你死心吧,离开吧。我只想最后做一些事情来保护我想保护的东西,也保护你。
所以两个人是互相倾心恩爱的两个人,只是各有正确立场身不由己罢了,能不能相守到底就看归位后的二凤和天帝能不能正视自己的内心,来续这一段天命之缘了!

PS作者有话说:本文基调相当于两个人逐渐直视内心冰释前嫌,互相尊重谈恋爱的那种文,没有第三者插足,也没有太大的误会误解,就是那种攻受互宠的强强文……所以可能没什么火葬场可以看,笑哭,还是先说清比较好,这篇文基调是这样没有跌宕起伏和引人入胜的基调,所以第八章热度又上六百了让我受宠若惊,不出意外今天会再加更,谢谢

评论(23)

热度(226)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