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绝对掌控 二 (陈霆/何瀚x项允超) 商战

莫名其妙开始了接文,彼此之间不知道任何剧情发展,也未沟通,所以,到底什么样,真是个谜。

@adoration @袅袅婷婷等峰来 

绝对掌控 一 【链接】:https://heaven2019.lofter.com/post/1cb8e841_a8d6d82

绝对掌控(二)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南柯一梦,终成泡影。

林柯,如果你死不瞑目,愿你化成鬼,也别放过我。

救护车的生死夺速,鸣笛声呼啸在这座城市霓虹闪烁的光影里,救护车里,医生争分夺秒的匆忙声,已听不真切,何瀚的耳朵里依然只有那首沉静的肖邦夜曲。昏迷中,他的指尖无意识的敲着救护床的铁栏,似在演奏这首钢琴曲,忽然间,他眉头紧皱了一下,呼吸急促,胸口剧烈起伏。

“快!氧气罩!”

“病人有休克的危险,准备电击!”

“……”

深夜,S省德济医院,紧急抢救这位身价不菲的人物。

此时的陈霆一如往日的擦拭着他那把军刀,他的手指落于刀上,不由自主的指法特殊的敲击了几下,发出清脆的金属音。李俊清立于陈霆的身后,好奇道,“陈总,这是钢琴指法?”

钢琴?陈霆满是不屑嘲笑,“钢琴这种附庸风雅的东西,不过是那些娇生惯养富家子弟的玩趣。”说完,“唰”的一声归刀入鞘。他放下敲在桌子上的双腿,矫健的站起,却是在站起的一瞬间,顿觉胸口疼痛窒闷,疼痛之下,依然站直了腰版,不动声色,“何瀚出事了。”

出事了?不容李俊清疑问陈霆如何得知,陈霆已点燃了一支烟,心情愉悦的深吸了一口,留给他一个背影。

S省所有的安全防御系统对陈霆来说只是一个笑话,此时他正坐在号称安全等级A级的德济医院VIP病房101的板凳上,玩弄他手中的一把刀,削着一只苹果,他看着病床上那位和自己有一样面孔的何瀚,满是嘲讽的将手中的小刀插在苹果上,“何瀚,我要杀你,连刀都用不着。”他起身站起来,走到病床前,看了何瀚一眼,摘掉了氧气罩。

他很喜欢看何瀚如离水之鱼一点一点慢慢挣扎,慢慢趋向死亡,那种呼吸困难的感觉,陈霆一直觉得有种难言的快感,陈霆不禁感慨可笑的一样的脸,可笑的双生子,可笑的心灵感应,可笑的共同喜好,可笑的喜欢同一个人,最可笑的是,自己哪能这般便宜了何瀚?让他如此轻易死去,他在何瀚大喘气时重新将氧气罩放上。

何瀚醒了!在窗口吹进的一阵晚风中醒来,他又做了那个梦,七八岁的年纪,他将陈霆打到满脸是血,丢弃在香港,独自上了何家的车,告诉父亲,阿霆和母亲一起死了。

他醒来,看了一眼窗外,看了窗前那只插了刀子削好的苹果,他摘了氧气罩,走下床,看了一眼那把刀的刀柄上刻着“霆”字,他将刀子收进衣兜,拿起那只苹果,大快朵颐的吃起来。

他清醒了半夜,直至天明。

“何总,请用。”一早,助手江海将医院的早餐端过来。“何总,昨天第二次申请陈霆的会所,依然被拒。”

“意料之中。”他不紧不慢吃了盘中那颗白煮蛋,“我未亲自前去申请,他不会同意。”

“陈霆怎么会知道,你没有亲自去?我们一直声称是你亲自前来。”江海看着他只吃了一颗蛋,“因为他知道我有人群密集恐惧症,会所里的热闹,我不会去凑。”

“你知道的并不多,比如你亲自来申请,我不是拒绝,而是亲自将你轰出去。”只见陈霆与李俊清走进来,李俊清将一束花插进花瓶里。“何瀚,时隔多年不见,再见面,你不必如此激动。”何瀚面上平静,李俊清和江海实在看不出何瀚的激动,“无法不激动,毕竟吃了你的一颗苹果。”闻言,陈霆眉间的戾气陡升,无形巨大的压力,他走近何瀚,忽然弯下腰来的有所动作,江海不及防备,何瀚已是一把刀架在陈霆的颈部。

“何瀚,心脏不好,就不要一惊一乍,若是再晕过去,我可担当不起。”他扶了扶何瀚身后的靠垫,并非恶意的整了整靠垫的位置,有些威胁意味,“还有,这把刀是我的。”他将刀子收了回去。

“陈霆,你会所里在搞些什么勾当,我不必进去,便知道。”何瀚觉得半夜没睡,现在反倒困了。

“何瀚,你新开的瀚柯公司在搞些什么勾当,我根本不想知道,因为我知道,早晚都要毁在我陈霆的手上。”陈霆转过身去,“至于林柯这个贱人,我要他生不如死。”

“陈霆,他已经死了。”

林柯已经死了,所以别再骂他,若在这场争斗中有牺牲品,林柯便是。

三炷香,也难告死者在天之灵。

项允超将一束花放在一座幕上,墓碑上写着,家兄林皓之墓。林皓有个曾用名,叫林柯。

项允超独自走在墓地,他看了墓碑上那张和自己有七八分相似的照片,“项家,向来有仇,十倍奉还,你说,对吧?”他哼着那首肖邦的夜曲,打接了一通电话,电话那头声音很低。“项总,你好,陈霆和何瀚已经见面。”

“很好。”很好的开始……阳光将项允超精致的一半脸笼在阴暗里。

风和日丽,却是波涛暗涌。陈霆又开始擦拭他那把刀了,他对着刀口吹了一口气,腥气的味道。

何瀚看着窗口的一只蝴蝶停留在窗口花藤上,拿出手机,将其拍下,赞叹着“真是美丽。”然后赤脚走下床,温柔的捉住了蝴蝶,微笑着捏死。

 

 

 

 

 

 

 

评论(2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