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当无数人觊觎你男人的肉体(霆峰)

@伤心凉皮 高雷预警,不要进入。

(关于胸)
李易峰很烦躁,因为在化妆室,两个女助理在一起唧唧歪歪讨论如何提升胸部罩杯,得出的最佳方法是找男人揉一揉的时候,他吓得把正在玩的手机摔在了地面上。
不,他坚信自己的胸是去健身房锻炼结果,虽然他的臀部肌肉一点也没练出来。
他觉得他男人在一切傻白甜萌毙了的假相下,正在预谋着一切都不傻白甜萌毙了的真相。
他男人喜欢揉他的胸,他很厌烦这种行为,因为他是男人,特么的根本没胸,揉得那么起劲是几个意思?
他男人一脸无辜委屈的说“峰峰,女人的胸是用来哺乳的,男人的胸没这功能,你说男人干什么还有胸?一定是装饰用的,玩乐用的。”
他男人一脸可怜兮兮的说“峰峰,人家第一次喜欢男人,以前都是女人,习惯了、揉胸。”
他男人一脸惊羡惬意的说“比我前女友的假胸手感好多了,假女友的老胸嫩多了。”
……
说那么多,他男人无非是想揉,揉就揉了,又舔又吸又是几个意思?还有一点要补充,他男人看女人的眼睛是瞎的。



(关于臀)
(关于衣柜)
(关于手机)
(关于旅行)
(关于他男人的肉体)
待续…通篇他男人,请慎入。葬礼已吃不消的po要调节自己的氛围。

评论(31)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