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香骨(安逸尘X宁致远)

香骨 

 

 

楔子

“文世倾,小爷我是一个有骨气的人!你再嘈嘈,我堵上你的嘴!”红木雕窗,窗外玉杉树,葱绿直挺,树枝上黄鹂鸟一只。

骨气?打量,打量,再打量,打量眼前之人,今日着了一身杏黄长衫,比平日显得明丽了一些,打量完毕,叠皮双眼,如含情桃花,对上一双杏目。

“宁致远,你的确有骨气,媚骨天成。”屋内说话之人身着青绿长衫,带几分书香世家的文气,继续说着,“但后半句不对,我一次也没草过,如何再草草?”他一身文气七分,另外三分怕是色气混着痞气。“不过,你要来堵上我的嘴,不成问题,我勉为其难让你吻,你可要吻好了,才能堵得住。”

“文世倾!你一天到晚脑袋里装些什么东西!”宁致远收回之前瞧不起文弱书生的心理,文人最是可恨,偏偏文世倾是个假文人,更可恨!

“你。”窗外黄鹂鸟飞起,衫树枝点动,撩拨一窗春色。

“我什么我!”宁致远斜瞥了文世倾一眼,小爷我就是骂你脑袋里装的都是屎,你也只能受着。

“没什么,我是说,我脑袋里一天到晚装的都是你。”文世倾的手背在身后,装老成,青绿长衫反显得他如窗外玉杉,青涩。

“你去死!”宁致远气得没跺脚,只是那身杏黄衫子的颜色在自己眼里变得有些怪异。

转身、甩门、走人!

他是否如那只飞走的黄鹂鸟,撩拨了一丝的春色?

“哎!你怎么生气了?”文世倾不理解宁致远,我喜欢你难道不是你的荣幸?你欣喜若狂害羞腼腆都可以,但这是什么状态?

恼羞成怒?

恼羞?

羞?

对,一定是羞。

 

 

 

 

此文不长,放心看。算是2000粉贺。

评论(31)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