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新年快乐!

“师兄,我只问你,江山与我你做何选择?”
“屠苏,我倒要反问,天下大义与我,你做何选择?”
堂前燕,燕语呢喃,听恹恹,一时相顾无言。
待那花开半叶,娇憨了枝头。
“屠苏,你不必回答,你会选择天下大义,弃一切于不顾,不是第一次。”
屠苏笑了,“知我者,莫若师兄。”
陵越却不是笑的,“因为知道,所以我选择这江山,如此我便是这天下大义,这般,你,往哪里跑?”
“师兄言重了,屠苏又不是美人,还要江山美人抉择的慎重掂量。”他依然笑着,“师兄只要拦住我,叫我莫跑,屠苏便不跑了。”
“知我者,莫若屠苏,你明知师兄不会拦住你,拦住你去找你的天下大义。”陵越摘了那半开的花,“前车之鉴,以防你又跑了不再回来,我要成为你的天,你的大义。”
铁蹄声踏,江湖恩怨,朝堂权势,如指上拈花,只为不是美人的美人。

我若说这是锦鲤抄一直的设定,可有人来看。

评论(1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