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麦子日记(MikeX项允超)

 麦子日记

(五)

2014年1月26日   晴   3-11℃  空气质量优  适宜户外运动

一米八二的身高,不代表我擅长打篮球,女生花痴的篮球帅哥,从来没有我。

我最擅长的体育运动是奔跑,只有善于奔跑,才能逃得快,才能免于受伤。我的梦想是成为宇航员,飞出地球,我不是火星人,我只是因有这个梦想而伟大。为了这个梦想,我小心翼翼,任何热血斗殴事件一概不参与,为此,被兄弟朋友骂胆小鬼也不是一次两次,我忍辱负重的保持着浑身一道疤也没有,双眼视力5.2的身体状态,如今离这个梦想只差一步之遥。

我不擅长篮球这样的大球,也不擅长网球这样的小球。放课后的空闲,左博找我打网球,真是折磨我。

“笨小麦,你的脑袋填满了麦壳吗?”他打过来的球直击我脑门,我反应神速的蹲下闪开了这球。

“笨小麦,你这样躲着球,怎么接球?”他也有些无奈了。

我跑到铁丝网墙旁边,正要去捡球,希宇却走进了球场,他捡起了网球,抽走我手中的网拍。

我震惊于他今天就来学校上课,更震惊于他和左博打起了网球,他们像复制体,发球步伐球招……十分相似。

震惊的不止是我,左博本人也十分震惊。“喂,姜希宇,你是不是崇拜我?模仿我模仿的不错嘛。”左博觉得自己是闪耀的球场star。

直到,那辆昨天眼熟的奔驰又行驶了过来,“哦,何叔叔来接我了!”左博开心的收拾着自己的球具。“我先走了啊,明天见,Mike,希宇。”他开心的挥挥手,护手擦了下额头的汗水,蹦跶蹦跶着愉悦着心情上了车。

奔驰车门打开的瞬间,我看见左博口中的何叔叔。

何、何瀚?!!今天给我的震惊真是不少,我想冲上去拦住他的车。

希宇拉住我的手臂,我看着他摇了摇头。

我只能任由奔驰车开到校园大道,越行越远。窝火!真是窝火,昨天窝火,今天更窝火。

“希宇,他他他,我简直是,你和那个何瀚到底什么关系,左博和他又什么关系?”我要懵了。

希宇很平静,“何瀚,我老公。”

卧了个大槽!!!希宇你什么时候结婚的?不对,重点不对!“左博是小三?”中二病快乐小王子小狮子左博是小三?没事和我瞎扯淡的小迷糊左博,是个小三?我不能接受。

“不,左博不是小三,是何瀚的新爱人。”希宇裹紧了身上的灰褐色羽绒服,把整个人包的紧紧的,圆圆的,软软的。

“喜新厌旧的渣男!”虽然我要承认喜新厌旧是男人的通病,但更让我无语的是希宇关于判定小三与否的逻辑。

“不,何瀚算不上喜新厌旧,我不是他的旧爱人。”希宇从脖子里拽出一条项链,上面拴着一个戒指,戒指的内面有字,写着何瀚,我想这应该是结婚戒指,何瀚保留的那一枚应该刻着姜希宇。

“他曾给我戴上这枚戒指,在教父面前宣誓,无论疾病和穷苦,都对我不离不弃。”他好像想到了很久的以前。

“Mike,你看希宇正不正常?”他在球场的一个公共休息的椅子上坐下来,眼睛里柔光熠熠,问着我。

“正常,希宇你很正常。”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难过,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Mike,我装得很正常,我记忆力很好,我可以模仿正常人生活。”装作正常人?模仿正常人?

“那你以前?”我好奇他口中不正常的状态。

“不会做饭,不会做家务,不会照顾人,不理解人情世故,不会看人脸色做事,没念过大学,没有朋友,不会说很多的话,不会上床……”

“打,打住。”我好像听到了不得了的事情,我要消化一会。“希宇,你继续说。”

“然后我发现。”他转过脸来,看着我,认真的看着我,“其实这些都是他不爱我的借口,我学会了所有,他依然厌烦我。”

他将所有正常的事情用了“学会”这个词。

“他不爱你,你离开他啊,希宇。”我简直要为他疯掉了。

“不,我们都发过誓,无论疾病与穷苦,都不离不弃。”他宝贝的将脖子上的戒指塞到羊毛衫里面收好。

我是真的要为执着的他落泪了,没有原因,我就是想抱抱这个小傻子,我抱着他,感到很温暖很柔软。

“Mike,来做个约定吧?”他问我。

“什么约定?”我反问。

“假若到了三十岁,你未婚,我离婚,我们就在一起。”他说的一点也不坚定,他大概不想离婚。

“好啊。”我回答的也不干脆,我大概想很快的结婚。

但是这个蓝颜知己通用的约定,既然已经答应,假若到了三十岁……

我会信守约定。

 

2014年1月27日   晴   1-11℃  空气质量优  

期末考试周开启第一天。

期末考试对我而言尤为重要,如果我想当宇航员,转到国家军事XX大学航天学部,我这次的成绩必须数一数二。

我没多少优点,情商偏低,智商偏高。

回顾我上学生涯的成绩,小学成绩中等,初中成绩中等偏下,高一高二成绩倒数。看着光荣的成绩历程,似乎看不出我的智商优势。只有高三这年能证明我不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努力了一段时间,成功的将倒数的成绩逆转为拔尖,考上目前所在的XX知名学府。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与舍友只求通过不挂科的目标相差太远,舍友一个和女朋友煲电话粥,一个疯狂玩游戏,一个锻炼腹肌拼命做仰卧起坐……此氛围下,我做不到全身心投入学习。

我叹了一口气,向希宇求助。

没想到他竟然把他家,就是那栋山上建筑群的钥匙给了我,让我专心在山上学习,可是我没有这么高的要求。

有点过于惊喜,希宇是不是太懂我的心思?

所以,我收拾了几套衣服和日常用品,最主要的还是书籍,一股脑的塞到万向轮的拉杆箱子里,虽然是有钥匙,还是有点做贼心虚,晚上穿着一身黑来到了山上。

“陈大,你来了。”我还没拿钥匙,守门的已经给我开了门,各种寒暄。难道是希宇和这边的打好了招呼?

我故作镇定,面无表情的拉着箱子走进那扇气势恢弘的“精灵大门。”听着身后的守门人用通话视频和房间里的人说了句啊“陈大来了。”不知道视频那头是不是允超。

我被女仆引导进一间房间,Kingsize床,落地江景房,我刚在床边坐下,洗手间就传来动静,允超穿着白色浴衣,一把用毛巾擦头一边走了出来。

“超超!”我激动的蹭的从床上弹起来,看着他的头发湿漉漉,“我来给你擦。”他迟疑了几秒,“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来看你。”我抢过他手中的毛巾,把他按坐在床上,给他擦头发。

我给他轻柔的擦着头发,不知是洗发水的味道,还是他自身的味道,像清晨露水一样的爽心,我禁不住凑上鼻尖,嗅着他的颈间。

“超超,好香,好香,好想吃。”我真的好想吃,但又不知道要吃什么,吃哪里,吻上他的颈部,望梅止渴画饼充饥一般,不顶用,想要更多,更多。

“你想吃什么?”允超用右手掌隔开我的头。

“吃,吃……想吃,嗷呜。”我想吃了项允超,我将他推倒在床,他的头发半湿着,在白色的羽绒被上显得特别黑亮。刚洗完澡被热水泡的有些红的耳尖沾着发上的水。

我俯下身去,去吻这滴水,继而咬他的耳朵,躁动不安挤到他的两腿之间,双手上下摩挲。

我第一次耐心的做着前戏,尽力的忍耐。

突然我好像听见了开门的声音,我正要转过身去看,允超捧住了我的头,不容我分心的迸出两个字“操我。”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脑海中里只剩这两个子,其他什么都忘了,撩起他的浴袍,直接冲进去,深入浅出,一下又一下。

“啊!用、用力。”他拍我的脸命令我。

我拿出所有的力气,像攻地的牛,勤勤恳恳,横冲直撞。

他叫的那么大声,那么忘情,我好像听见关门的声音,又好像没有,我顾不上了,兴奋至极!

……

半夜十二点多钟,允超疲惫的睡去,风太大,我发现门没锁好,我下了床,去关门,发现地上有一枝没抽完的雪茄烟被踩碎在地板上。

谁啊?我不知道。

爬回床上,搂着允超,心满意足的甜甜睡去。

 

2014年1月28日   晴   -4-5℃  轻度污染

把昨天的荒废补回来,专心学习。

晚间允超戴上一副眼镜在我旁边看着《环球经济周刊》,我没看过他戴眼镜,所以多瞟了他几眼。

“看书。”他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像变了一个人,一张口就傲性显露。

“哦。”他看环球,我看飞出地球。

十点钟,他先上床休息,随后的十一点,我也上了床。

我上床时,他已经睡着了,听到我上床的动静,下意识的翻了一个身背对着我,我不开心,揽着他翻过身来,面对着我。

“你干什么?”等我把他翻过来,他睡眼朦胧的喃喃了一句。

“没,没干什么。”我和他面对面了。

“哼。”他轻笑一声,睡正了身子,平躺在床上。

他一笑,我就情不自禁的跟着笑,随着他翻了个身的压在他身上。

“陈小麦,你要干什么?”他不再睡眼朦胧了,眼睛里有着星星。

“没,没要干什么。”我吞了吞喉咙。

他突然将被子向上拉了拉,蒙住我的头按住了,像揉面团一样揉。

“哎呦哟,我真的没要干什么。” 我眼前一片漆黑的挣扎着。

“放开我哟,不敢了,不敢了。”我有些憋气,他还是不肯放过我。

“哈哈哈。”我听见他笑了,第一次这么肆无忌惮的笑。

“你欺负我!”我顶着被子向上冲,冲到了床头顶,把他也蒙到了被子里。他在黑暗的被窝里掐我。

“哎呦!”又欺负我!我在他身上乱摸,明显摸到了咯吱窝,我挠他。

“陈小麦,哈哈哈,你敢再挠,哈哈哈……”

我有什么不敢挠的,我就继续挠。

他受不了的开始翻身,我就和他缠着一起在床上的被子里滚啊滚,左滚右滚玩闹着掐着挠着,快要透不过气来时,我翻到他身上,揭开被子,眼前又恢复床头壁灯的黄色亮光。

突然安静了下来,只有彼此急促的呼吸和心跳声,循着心跳声,我缓慢俯下身,浅尝辄止的亲了一下他的唇,分开,鼻尖摩挲,睫毛扑扇,再次吻上,我按住他的手,岔开手指,十字交叉握紧,再次相吻,感觉吻到了灵魂。



╮(╯▽╰)╭ps:

 
已经历练出无人点赞也要疯狂写下去的神技能,有需要的此项技能的联系我
 

评论(2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