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霆峰]偷偷写文系列八 《论校草的自我修养》(PO又没吃药,觉得自己萌萌哒~\(≧▽≦)/~)

@白鹭非鸟 鹭鹭生日快乐!!!希望没迟到。




威廉BB

[霆峰] 论校草的自我修养

 

什么,你以为校草有张脸就够了?

oh,no,不要这么肤浅好不好?

“李大政治课代表,英语的标点符号不是这样用的,而且句子首字母要大写,是Oh,no!”有人提醒我了。

“什么?我当然知道英语标点符号怎么用,句子首字母要大写,你当我和数学课代表一样无知吗?”

唉,看见了吧?

作为一个校草,不仅要一张帅气的脸,还要有足够的自我修养,文武兼修,总结一句,需要有足够高的逼格,尤其是作为一个五月四日青年节出生的爱国校草,逼格要和国家挂上钩,更要高。

其实,校草的世界没你想的那么简单,完全是看不见硝烟的战场。

比如,你根本不认识某两位女生,甚至不知道她们的名字,正眼也未曾瞧过她们一眼,就是这样的两个女生,她们竟然会因为“李易峰喜欢我,怎么会喜欢你这个碧莲”的整天撕逼。

作为校草你也不能随便的笑,你可能就因为下课又可以去买辣条、买土豆条、买魔法师干脆面吃了,笑了一下,某路过的玻璃心小女生,便少女粉红泡泡泛滥的以为你对她有意思,每天陷入自怜自爱的童话幻想中,等待着你骑着白马驾着七彩宝车去接她。

久而久之,可能会少女心玻璃心碎一地,出人命!

唉,以上是校草校园日常,绝不是校草我自恋的杜撰,誰让我的确帅到学校都怕,学校竟然禁止我出操,美言曰:防止围观我的人群,造成校园拥挤踩踏事件。

古有看杀卫玠,现有看杀我李易峰吗?

其实我真的不自恋,我只是自傲了些,誰让我这么帅?

那时候,学校刮起了哈韩哈日潮流,在《那小子真帅》、《那小子真拽》、《恶魔之吻》……少女校园纯情小说泛滥的时候,有人总结一下,少女啊都喜欢坏坏的男生!狂酷拽才能站住校草根基。

其实我是拽而不狂,拽而有礼,一点也不狂酷,但就是这拽拽的小坏坏里带着温柔的礼貌谦和,这些叫女生们更疯狂了,竟然私底下竞拍我的私人物品,擦汗纸,作业本,喝过水的矿泉水瓶……

真可怕,这事要是发生在十年后,我一定吓死,谁知道她们是单纯的收藏癖,还是要拿去做DNA鉴定。

不要问我怎么会想到有女人拿我的私人物品去做DNA鉴定,因为我打小就在想,像我这样帅的人,一定有不少女人想给我生孩子,我曾经想过,我可能会一不小心在成长的路上,变成一个花花公子,像是书中的楚留香,韦小宝,万花丛中过,叶不留身。

但是……我忽略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这个世界不只是由女生和校草组成的,还有男生。

唉,女生嫉妒讨厌比自己长得漂亮的女生,男生对待比自己帅气的男生也没好到哪里去!但这没什么,还有一类人就是男女通吃,比如我。

没办法,谁叫我这么帅!初中时就有男生向我表白了,这让我很纳闷,因为,这不是影响我生长发育吗?

一定不能答应。

作为校草,我绝对够格,但可能还有一点不太好,那就是高富帅,我只占了高帅,富?我不是土豪,我不仅不土豪,金牛座属性,我很抠门…

抠门这咋整?整不了,好在我对人不对事,很有原则,对于一些人,我也是视钱财为粪土。

比如,我对一个叫威廉的同学,很有原则。那时候,举国同庆香港回归六周年,这年我十六岁,在全校升国旗庆祝的庆典上,学校终于允许我出操进入队列,我为此还激动的留下一行滚热的眼泪。

没办法,我太爱国了,校长也很爱国,积极响应党国号召,参加香港大陆生交流活动。这个活动,几个香港学生到我们学校生活学习一段时间。

唉,为此,我知道我又犯了一个错误,这个世界不只是由校草,男生,女生组成,还有一类人,比女生长得还漂亮的男生。

我遇到了威廉,威廉就是这类人。

认识他纯属意外,那天,我闹肚子,我打了报告捂着肚子冲向洗手间,说巧不巧,三楼从天而降一本被撕烂的书,其实这种事在学校太见怪不怪了,一定又是哪位学生课堂上看小说,被老师抓个正着,老师一级气愤,撕书丢书,二级气愤,连书带课桌直接摔下楼,三级?可能是连人带桌子带书一起甩下楼。

哈哈,第三级别,至今没看见,我一直很想看来着。

我看了一眼那破破烂烂撕裂的书,正好有个人好奇的像是从来没见过这种空中飞书的事情,走上前去,去捡那本书。

“喂!不要多管闲事,下课了,一定有人来捡。”我吆喝一声。

此人抬起头来,乖乖,比隔壁班级校花的眼睛还大,双眼叠皮的,他不穿校服,一身衣服就像那群哈日哈韩的女生崇拜的潮爆了的衣服。

学校不穿校服不允许进校门,“你是香港生?”我问。

“你好,我是威廉。”他礼貌的一字一字普通话说得生疏。

“哦,你不要捡这本书。”我东道主心态作祟,觉得很有必要照顾香港生,走过去。

不走近不知道,走近一看,那本书的封面抖大的四个字《玉女心经》。

呵呵,呵呵……我有点尴尬。

“哈哈哈,都是男生,你懂,我也懂。”我假装轻车熟路的解释,青春期男生,谁还不看小黄书,不看的一定是有问题。

“懂?嗯,我还看过恋(电)影,王静(晶)导的,舒起(淇)演的。”他说这话,相当处之泰然。

额……香港果然很开放……“你要不要看?”他突然问我。

亏他长得……还白白嫩嫩,像女孩子一样干净。我冷哼一声,黄赌毒,国家反对的,我一定不沾。

“你有片儿啊?”我呵呵了,刚问到正事,没想到肚子突然痛起来了,还是上洗手间比较重要的急匆匆的来不及等他回答,先赶洗手间。

等我几分钟解决了肚子问题,再回《玉女心经》的地方,只有书,威廉已经不在了,我也不太在意,回教室,继续听课。

下课铃声响了,不知道威廉怎么找到我的,他站在教室门口一个劲朝我招手,笑着,露出一排整齐的白牙。

“好帅,好暖。”几个女生围在一起窃窃私语。

切!这群女生。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个班级?”学校的校服丑爆了,又肥又大,我的袖口松紧已经坏了,我甩着袖子,走出教室,想着校服这玩意一定是杜绝校园恋爱发生的一级武器,当然,对于像我这样帅的人,无效。

“校牌。”他指着我的胸口,校牌这玩意真是没隐私没人权啊,XX中学XX班级李易峰,一目了然。

“你不是要看片?晚上一起看吧。”他单刀直入,笑得那个灿烂。

啊?我一时吃惊,“看……”

“都是蓝(男)生,你懂,我也懂啦。”他还朝我眨了下眼,左边的酒窝甜甜,真是够。

我挺起了胸脯,男人的尊严,“男生,懂,当然懂,今晚来我家看,我爸妈吃酒去了。”我也朝他眨了下眼,右边的酒窝一定也很晃眼。

作为东道主,作为主人,我顾不上抠门,用零花钱买了一大堆的零食,以备观影食用,其实我蛮紧张的,这个年纪,男生多多少少都看过片儿,有时老爸还刻意心照不宣假装不小心没收好,丢在一些地方。

但是,我只看过小黄书,早就想领教一下。

额……可能片儿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威廉到了我家,看见我准备的那么多吃的,很吃惊。

片儿开始放的时候,换我吃惊了……我准备的那些零食,哪、哪还吃得下去。

世间怎么会有如此YD之物!

“嗯嗯啊啊……”的简直面红心跳,我可能有些丢脸,全程紧绷着身体,克制自己,不能被色气控制。

“峰峰,你要控几你自已,不要被色气控制。”他一本正经,不再笑,我知道他假正经,也在憋着。

“不对啊,我们为什么要看片,看片不是该很爽快?”我突然觉得是在找罪受。

“你想不想爽?”他问

“你不废话吗!”我瞄了他一眼。

“我们来打飞机吧。”他提议。

“额……干嘛不打?”同为男人,我不能输了底气,大陆男人的底气。

……

何况青春期的男生互相打飞机就像男人一起喝酒一样。再正常不过。

虽然事后,我还觉得有些造孽。有点为了国家大陆和香港和平,尽职尽责做出了贡献,没界限,没芥蒂,亲密无间,一起打飞机,一起飞了。

其实和威廉在一起很开心,他不玻璃心,也很坦诚,关键是人好看,潮爆了,和他在一起,不用担心校草的自我修养。可是没几天威廉就要走了,临行几天,我带他吃遍四川美食,看着他“辣辣辣辣”的嘴唇微肿,就想笑,一杯冰镇可乐下肚,辣完又冰,不能更好了。

威廉走的时候,我买了好多四川特产给他带走,我想我是太爱国了,热爱同胞,我不禁与他挥手告别时,又留下滚热的一行眼泪。

唉,威廉也只是我校园生活小小的一个插曲,但我盼望着,他会给我寄一些信,或者给我寄一些香港特产吧?

但是他没有,这件事他给我上了一课,“飞机不能乱打,不要期待一些人。”

上学的校草生涯有些短暂,演艺生涯多了些无奈,我有好多年没有再见威廉,好多年,回想起来,记忆里依然有他的一席之地。

你若还问我威廉啊,我想威廉还是好的。

只是万万没想到!!!

“屠苏,你要控几你自已,不要被色(煞)气控制。”

妈蛋!我手中的焚寂剑,一剑想劈了大西轰,我是真想劈了他,奈何焚寂剑就是个玩具模型。

“OK,伟霆,你演的很好!易峰的狠劲也非常到位。”导演通过《古剑奇谭》这一幕的拍摄。

我只想说一句,再遇上威廉,不敢想,怕再造孽,但竟然又遇上了。

他没有给我写信,没有给我寄香港特产,我这个抠门,为什么还会请他吃饭?

不知道!

“图书,你醒醒吧!醒醒吧!”大西轰口吐鲜血,摔倒在地。

妈蛋!不能醒,一剑劈了你!

 

 

 

 

 

 

评论(31)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