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透cool

写文小号丨巨型杂食动物|不授权

偷偷写文系列一《浮夸》陈伟霆X李易峰(算是双佬?)完结

《浮夸》

                                 看见我浮夸的表演吗?看见我歇斯底里了吗?

Chapter 1

我?李喋喋,讲文明树新风,是忧国忧民的正直好青年。目前,一个月三千块的‘被包养’状态。

三千块,人民币,负责暖床暖被,洗衣做饭,每日尽职尽责伺候金主。

住在不起眼的五十平米的房中,不大的客厅中央,庸俗的挂着一张巨大的照片,一人穿着民工背心,倒戴着鸭舌帽,怀里抱着体型硕大的悠嘻猴毛绒玩具,一口白牙,笑的比屋内的灯泡还亮。

那笑容……当初一定是被这笑容晃瞎了眼,才在婚配网上主动问了一句“约吗?”

然后继续瞎眼的不仅约了,还答应了对方每月上交三千块工资,求同居,求生活!

三千块……还不够洗洁精的钱,费力的把刚买的洗洁精瓶上的包装全部撕掉,再在地上跺上几脚,几百块的也整的像两元一瓶的XX柠檬清香洗洁精。

每次看他回来把洗洁精当洗手液洗得欢,就蛋疼!看着他一回来就换上地摊买的背心,本来看着显瘦的身体脱了全是肉!腱子肉!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跆拳道黑带了,每次在床上都无还手之力,被往死里压。

Chapter 2

我?陈等等,抽喝嫖赌抽,扰国扰民的街头小混混。目前,一个月三千块的“从良”状态。

三千块,人民币,改做一个暖男,顾家爱“妻”,每日准时准点回家吃饭睡觉哄“老婆。”

口袋里破的掉了漆的钱夹子,里面一毛钱也没有,只有清新的一张大头贴照片,一人穿着简单的白色衬衫,浅薄的一层刘海遮住额头,闭紧了眼睛,向着镜头靠近,等着亲亲的姿势。呆萌!比弟弟养的猫儿还乖。

那模样……当初在婚配网上守株待兔了好多天,看见这个头像闪动问了两字‘约吗?’想都不想回了“约!”

然后处于盯住猎物坚决不能放走的状态,使出时下是男人都会使用的一招,供上工资,就当做是自己的从良费,求交往!求同居!

从良还是有难度的,既然是说好的三千块工资都上缴了,看着身上的这身新的行头,就蛋疼!在衣服外面套了件宽大的运动衫,回到家就脱下,换上了背心。自己一直都这么小心,包括在床上也是小心的省了些力气,但他还是承受不住,每次气恼的对我往死里抓。

Chapter 3

早晨七点钟,这座城市沉寂了一夜,清晨随着百叶窗刷的一下,阳光侵入卧室,眼睛一片白茫刺痛。喋喋不爽的揉了下眼睛,翻过身,背过光线,继续睡。

“哈尼,起粗昂了(起床了)。”等等凌乱的头发,在头顶打着卷儿,陈氏独门英普话,钻石级漏牙笑,一大早就把人亮瞎。喋喋看着每天都打了鸡血似的活力充沛的等等一气呵成的脱掉背心裤衩,换上T恤,牛仔裤,去了洗手间。观望完毕后,才迷迷糊糊,顶着一缕衰毛,睡衣松散,趿拉着拖鞋,晃悠悠的下了床。

皮蛋瘦肉粥在锅里煮着,灶上煎着小牛排,手里搅拌着水果沙拉。喋喋打了个哈欠,半个苹果从菜板上滚下,被等等无声无息的接的正着,放回菜板上,拿出盘子碗筷摆上桌子。

吃完饭,脸颊香一个,等等出门工作,喋喋开始收拾房间,打扫卫生,出门买菜,再去上班。

鸡飞鸟叫,猪牛横尸的菜场内。

“大爷,这条鲈鱼再便宜一些,这条鱼养殖、供货、经销、周转、库存、纳税……成本不到十五元,你忒黑心,对得起物价局吗?卖这么贵。”

“好吧好吧,再便宜你五块钱,二十块!”

“刷卡。”喋喋拿出一张卡,卖鱼大叔傻住,与他干瞪眼。

而另一边,蓝天白鸽,芳草绿地,钢琴声阵阵的教堂内。

“he lamp of the wicked is snuffedout; the flame of his fire stops burning. ”
   (恶人的亮光必要熄灭。他的火焰必不照耀。)

“That the mirth of the wickedis brief, the joy of the godless lasts but a moment. ”
   (恶人夸胜是暂时的,不敬虔人的喜乐,不过转眼之间。)

等等说着标准流利的英语,阅读着《圣经》篇章,随着修女的琴声,婉转动听。

“Godfather!(教父!)”只听一声叫喊,等等浑身紧绷。转过身来,只见是个天真的孩子,笑了起来,回应道:“是牧师,不是教父。”揉了揉孩子的小脑袋。

 

Chapter 4

我?马天宇,人称二爷。H市黑手党的二当家,目前正在卧底中,凭借着无敌的美貌与高贵的气质,潜伏于受国家保护扶持,与黑方势力半分江山的金融大佬——MO集团CEO李易峰手下当助理。要知道这位CEO相当神秘莫测,无论是媒体还是其他外界平台,此人信息一律封杀,连长得什么模样都不知道,就在我千辛万苦,历经三年,当了第一助理,看得到他的模样,窃取了大量资料,离成功越来越近的时候……我接到一通电话。

“二爷,Godfather留下要结婚的留言,不见了!”

“什么!结婚?闲扯淡!去!掘地三尺也要找到人!”黑手党教父不见了,黑手党大BOSS不见了,我哥不见了!不、不、不、重点是他居然要结婚了!

“已经动用所有势力,也没找到,二爷,我觉得一定是Godfather在刻意躲着我们!眼看就要到了和MO集团谈判的时间了,怎么办?”

哥啊!你是被勾了魂,迷了窍,不务正业了吗?结婚?“到底是哪个小婊砸!”我怒了!吼了出来,声音有点大,只见李易峰两指扶着左额,留海利落的全梳上去,他今天穿着黑色的衬衫,气质逼人,眉毛皱了一下,对我不屑一顾、轻点而过的鄙夷眼神,显然是在说‘给我滚出去!’

尼玛!二爷我如花似玉的美貌,为的是什么?三年潜伏,还不是三天后的谈判,黑方势力能掌握MO集团的内部资料,给出致命一击!压他们一筹!现在,眼看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陈伟霆这个混蛋BOSS,坑弟神哥!你给弟弟我吹西风啊!

暂时,我先忍了。滚出了总裁办公室,又打了一通电话。

“黄宗泽,我不管你是黑进卫星系统,还是私自调动“国家最高密令”,我给你照片,你给我找出这个人来”。

电话那头传来慵懒的声音“记得给我送牢饭。”

Chapter 5

黄sir果然不同凡响,一天时间,一个热乎乎的录像带就到手了。

尼玛!尼玛!尼玛!尼玛!尼玛!尼玛!……万千草泥马呼啸而过,瞎了24K纯金狗眼!

录像带中,只见他哥陈伟霆随意的穿着,绝佳的刀工,十分优雅华丽的切着土豆丝。那双手耍刀耍枪都不在话下,可从来没见过耍土豆,那些连死在黑手党教父手中的权利都没有的无数死鬼,真是人活得不如土豆。

另一人,他的CEO李易峰,在旁边摆水果拼盘,强迫症的一丝不苟,每一颗水果,每一片果肉都不差一分一毫的摆得整齐,拼盘!拼泥煤啊!这是金融街的金手指,幕后操盘大BOSS吗?那些破产倒闭的无数商业精英,真是人活得不如水果。

他的CEO顺手拿了一颗龙眼,塞到他哥嘴里,他哥嚼了几下咽了下去,笑的那个,他妈妈都没见过的大白牙!然后心满意足‘吧唧一口’亲了一下他的CEO……那不是CEO,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CEO被亲了,居然没一爪子挠死他哥,没有一个鄙视死丫的眼神灭了他哥,眉毛弯弯,眼睛笑笑,鼓着脸,在卖萌!

我招呼你七舅老爷!

就在万千草泥马还没奔腾完时,马天宇想到了他哥的手段,从未失手,从未手软,从未给对手希望……要杀,就以最残酷的方式剿灭!他忽然了解了他哥的良苦用心,他哥,黑手党的堂堂教父,肯定是知道了李易峰的身份,潜伏在身边演戏!准备杀的他片甲不留。

什么“等等,喋喋”这么远离高级趣味的名字,不想再听见!关上录像。

Chapter 6

事实证明,陈伟霆的确以事业为重,已经变相洗白,手下的产业已经根繁叶茂渗透各个方面,占据半壁江山,黑手党的BOSS不可能丢下一番基业,更不可能不要手下的兄弟。与MO集团的谈判,拿下新城所有项目投资权的重要谈判,陈伟霆理所当然的出现了,西装革履,发型一丝不乱,面容冷酷,神情严肃,不怒而威。身边的小弟给他点上了一支雪茄。

谈判桌中间的防弹屏隔开MO集团的参会者。

两方BOSS都是传说级人物,都身价敌国,身份成谜,外界只知其名,不知其人。简而言之,除了自己的心腹,谁也不清楚这两位BOSS。

马天宇,看着他的CEO李易峰穿着黑色西装,一身正气,眼神清厉,精明有气魄,经典的思考姿势,两手指扶眉撑额,一副敌奈我何的高傲姿态。

怎么也联想不到录像里面可爱的萌样……让你这么傲慢,一会就叫你哭。马天宇自信满满,做出了让MO集团所有人都震惊的事情,迈开步子走到了陈伟霆阵营这边。开了谈判的头,将自己掌握的MO集团的机密文件一一托出,等着他们不战而败,乖乖让出此次的投资开发掌控权。

最后,更是使出了杀手锏,自信妖娆抛了几分媚眼,看向陈伟霆:“哥,你说李大CEO的滋味如何?爽不爽?你拍了多少艳照?多少DV?”马天宇以为陈伟霆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冷哼一声,将竖在当中的屏障一脚踹翻。

双方一惊,双方各自人手都将自家BOSS围着,想要保护。不想,两位BOSS坐在椅子上一动未动,直盯着对方,风化了一般。

满室安静的像是时间静止,只有陈伟霆手上的雪茄冒着烟气。

“我说过,我讨厌抽烟的人。”李易峰换了个姿势,眉目无情,语气傲慢。

“This is not a smoke.”陈伟霆字正腔圆的地道英语。

“说人话。”李易峰声音高八度。

“这不系烟,是血浆(雪茄)。”陈伟霆一把将烟头按在烟灰缸里。

“既然拍了照片,DV,就索性拿出来让大家一起欣赏欣赏。”李易峰轻蔑的勾起嘴角。

“你逗快哭了,还写死你的(歇斯底里)的在嫁妆(假装)”陈伟霆回了一个假笑。

“shit up!”李易峰厉声制止。到底是谁不说人话的内心快要滴血了。

“别生气,想看,回去我放给你看。”陈伟霆不动声色。

Chapter 7

“哥!你做什么?”他哥不是有意接近李易峰的吗?马天宇惊呆。

“此次新城之事,我全权退出。”陈伟霆看着李易峰上翻了卷翘的睫毛,望向他。

“哥,你甘心被MO集团这么压着啊?”马天宇不可置信。

陈伟霆并未回答,很是坦然的理了理胸前的方巾。

此次谈判,还没开始竞价,竞标,争夺,出方案,就无条件以MO集团的胜利告终。

夜晚,五十平小屋中。

“想看照片,DV?我给你拍现成的。”陈伟霆大佬范逼身,扯掉领带,十分霸气。

“你敢过来!”李易峰从沙发上站起,近身上前,毫不畏怯。

“有系么不干(敢)的?白天新城之事让你压了一会,晚上总该让我压,是吧?易峰,喋喋。”

脱掉衣服,露出白牙,大佬分分钟变流氓。

被亮瞎眼的总裁,还怎浮夸?

 

Chapter 8

都市快报,新城掌控权,平分两家,共创“和谐”生活。

 

 

 

 

 

 

 

 

 

 

 

 

 

 

 

 

 

 

 

 

 

 

 

 

 

 

 

 

 

 

 

 

 

 

 


评论(16)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透cool | Powered by LOFTER